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1837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版主配线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8-20 20:05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的器材:美丽安Z140SE+Z160,Z110CD,EVO 3,请版主给配一套能充分发挥器材特色和功能的线材,谢谢!
2#
发表于 2006-8-20 21:49:49 | 只看该作者
可选英国艺康斯ECOSSE CS2.3音箱线、THE CONDUCTOR讯号线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3 09:39:10 | 只看该作者
高低音都用CS2.3吗?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3 09:43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目前用CS2.2和ES2.2,有必要更换吗?
5#
发表于 2006-8-23 09:46:14 | 只看该作者
基本上可以不换,如果想多一些韵味,高频部分可用CS2.15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08:44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