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12-24 11:19 AM 发表 今早,在看电视节目时,一播音员讲了这样一句话(大意是):据统计,圣诞节平安夜是失身最多的时候,希望名位年青朋友,在偷吃禁果时,要谨防食物中毒。 我祝各位朋友,圣诞快乐!祝各位年青朋友,平安夜尽情欢乐!
原帖由 坚少 于 2008-12-24 11:33 AM 发表 如按老梁所说的话,干脆把平安夜改成失身夜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GMT+8, 2026-6-29 03:25 AM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