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3505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祝大家节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2-24 09:18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圣诞老人买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户外。
第二天他发现少了四分之一,便在酒桶上贴了“不许偷酒”四个字。
第三天,酒又少了四分之一,他非常生气又贴了“偷酒者杀无赦”六个字。
第四天,酒还是被偷,只剩下了四分之一,他的肺都快气炸了!!
他的一个朋友知道了此事,就对他说:“笨蛋!你不会在酒桶上贴上【尿桶】二字,看谁还偷喝!”他觉得挺有道理,就照办了。
第五天他哭了...............桶满了
祝各位同好节日快乐
2#
发表于 2008-12-24 09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: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,明早当穿起袜子时,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,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
3#
发表于 2008-12-24 09:50:3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大伙平安夜去看看《非诚勿扰》,爆笑!
4#
发表于 2008-12-24 09:59:35 | 只看该作者
周末收到昌业的贺卡了,谢谢!祝各位烧友和昌业的朋友们圣诞快乐!
5#
发表于 2008-12-24 11:19:06 | 只看该作者
今早,在看电视节目时,一播音员讲了这样一句话(大意是):据统计,圣诞节平安夜是失身最多的时候,希望名位年青朋友,在偷吃禁果时,要谨防食物中毒。
我祝各位朋友,圣诞快乐!祝各位年青朋友,平安夜尽情欢乐!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1:20:3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觉得桃花运也是爆笑
7#
发表于 2008-12-24 11:33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12-24 11:19 AM 发表
今早,在看电视节目时,一播音员讲了这样一句话(大意是):据统计,圣诞节平安夜是失身最多的时候,希望名位年青朋友,在偷吃禁果时,要谨防食物中毒。
我祝各位朋友,圣诞快乐!祝各位年青朋友,平安夜尽情欢乐!

如按老梁所说的话,干脆把平安夜改成失身夜好了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1:38:53 | 只看该作者
老梁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!
9#
发表于 2008-12-24 15:31:49 | 只看该作者
借楼主宝地,祝同好圣诞快乐!
10#
发表于 2008-12-24 16:13:1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坚少 于 2008-12-24 11:33 AM 发表

如按老梁所说的话,干脆把平安夜改成失身夜好了

哪您就得紧快打报告给“上帝”,请求批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04:33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