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楼主: engw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CI-3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7-9-8 10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
我的E3遥控器

我的E3遥控器是老式的,功放专用的那种,是不是我买的E3是很老的机种。按JP说的应该是两年前的了,而我这个东东才买2个月啊,是不是卖给我的是样机?样机到不可怕,就怕他的继电器易出毛病。急啊!斑竹请回复!谢谢
32#
发表于 2007-9-8 20:54:18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的,大概今年5月份进的货都是用这种遥控器。
33#
发表于 2007-9-9 08:54:24 | 只看该作者

xie

谢谢斑竹回复。这种态度不愁生意不兴隆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09:00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