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最初由 jp 发布 [B]动作好快呀。不过有些地方还要再加强一下:侧墙和音箱后墙都要挂厚实挂毯,座位不要靠墙,喇叭离墙远一些,电视机的罩子不够厚。你完成上述工作后,再来谈谈听感好吗? [/B]
最初由 加度素 发布 [B]请问楼主你的书架箱的脚架有几高啊?从图片上看好似太高了一点. [/B]
最初由 Naim 发布 [B]座位不靠墙?这个,基本上,很难。:( 过一阵子我要装修另一套房子,准备同时让装修商在这间屋子的墙上加些软装饰,主墙的布局也改一下,想把扩散板融合进去,屋顶也处理一下。但不知是否动静太大影响正常生活,需要简单可行的方案。 加了地毯后,小提琴有柔顺的感觉,刺声少了,收得不错。但萨克斯还有些偏亮。低频形状控制得不错,下潜和量感还有不足,有些频段还有“浑”“轰”。 有些恶声是否和音源有关?等CD5X来了比较一下。 [/B]
最初由 Naim 发布 [B]偏高会对声音有什么影响?望赐教。 [/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GMT+8, 2026-6-28 03:29 PM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