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ad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丽安MI120到底配哪个书架箱好呢?

[复制链接]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20:18:41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,我也认为对翠鸟来说,加个好脚架和上E2.3应该改善会很明显。只是。。。。我的银子呀
22#
发表于 2009-5-6 22:45:16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那先忍一忍,听听再说。
23#
发表于 2009-8-4 21:28:43 | 只看该作者
LZMI120出不.我收购...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0:00:18 | 只看该作者
听得正爽呢,暂时不会出的。
25#
发表于 2009-8-31 21:58:0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dade 于 2009-4-30 08:08 PM 发表
尽管各位推荐配AE200,但今天到店里试听了觉得效果真的不是很好,比和AE EVO3的感觉要差。又试听了月影1号感觉更差。试翠鸟后,觉得翠鸟比这两款的水准是要高不少,好听多了,层次也丰富些,不过,总感觉这个功放有点 ...


请问:考虑过月影二号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12:55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