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楼主: 善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.意大利演奏家Sphera 150合并式功放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6:38:44 | 只看该作者
哈~~
既然厂家做了平衡自有它的道理,
个人理解:RCA除音色表现占优,在两端延伸,音场表现,背景宁静等方面来说,还是XLR占优的。
据说:厂家也分RCA,XLR两派,,,,
RCA派:像JADIS,AUDIO NOTE,MBL,GOLDMUND等
XLR派:贵丰、FM,BOULDER,PASS,MARK,KRELL,CELLO,金嗓子等
,不知道HEGEL,是哪派?,,,*(还是中间派?
12#
发表于 2007-9-3 16:54:2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楼主现在用什么功放、音箱?关键看你的需要呀。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7:24:35 | 只看该作者
重看了HEGEL资料,厂方没有明言推荐音频平衡连接,
只是说内部平衡设计,
记得,香港有篇试听介绍CDP4A搭配H1,,,的文章,,,
其中CDP4A与H1 连接,就用的RCA,而并非XLR....
到是音乐之旅,,推荐用平衡连接,
用XLR后,会发现表现好很多,,*(不是原话,这么个意思..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7:32:39 | 只看该作者
重看了HEGEL资料,厂方没有明言推荐音频平衡连接,
只是说内部平衡设计,
记得,香港有篇试听介绍CDP4A搭配H1,,,的文章,,,
其中CDP4A与H1 连接,就用的RCA,而并非XLR....
到是音乐之旅,,推荐用平衡连接,
用XLR后,会发现表现好很多,,*(不是原话,这么个意思..
15#
发表于 2007-9-3 18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关键是功放的设计,如果功放推荐用平衡接法的,最好用平衡接法,如果功放不推荐用平衡接法,就用RCA。
16#
发表于 2007-9-4 02:20:37 | 只看该作者
最初由 jp 发布
[B]它没有平衡输入端子。 [/B]


俺觉得几万的公房,没有平衡输入端子,差矣!不算是大作品!
17#
发表于 2007-9-4 08:08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跟设计者的思想有关,有不少几万到几十万一台的功放都是没有平衡的。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4 08:48:06 | 只看该作者

同意楼上班竹观点

有一RCA派厂家,
他家旗舰也清一色RCA....呵呵
之于孰优,不能一概而论,
俺只想物尽其用,用得其所啊,
19#
发表于 2007-9-7 00:46:38 | 只看该作者
最初由 jp 发布
[B]AUDUIO PERFORMANCE的声音可以用“美艳”来形容,一听就是很有品位的声音。 [/B]

是否可以说象JADIS那种类型的声音啦?
20#
发表于 2007-9-7 08:53:33 | 只看该作者
是比较倾向于MBL的那种类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11:38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