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8309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.意大利演奏家Sphera 150合并式功放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8-30 13:04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有带平衡输入吗?
2#
发表于 2007-8-30 13:52:27 | 只看该作者
它没有平衡输入端子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1:03:2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只可惜没有平衡输入,
在音源搭配上有些烦难.
4#
发表于 2007-9-3 13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AUDUIO PERFORMANCE的声音可以用“美艳”来形容,一听就是很有品位的声音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4:27:29 | 只看该作者
请教,JP
与他搭配的音源有什么好推荐?
小弟才进HEGEL CDP4A*(厂家推荐音频平衡连接
哎~~晕
6#
发表于 2007-9-3 14:47:06 | 只看该作者
H4A的素质很高的,其实不用平衡都没有问题,完全不必在意。
7#
发表于 2007-9-3 15:02:39 | 只看该作者
JP言之有理,不必太拘泥于连接方式!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5:29:05 | 只看该作者
连接方式的不同,带来系统表现级数下落~~~~是不可饶恕的.
各具风格,就好了。
谢谢楼上,谢谢JP
9#
发表于 2007-9-3 15:44:01 | 只看该作者
用RCA连接并不会降低表现,只是音色有点差别而已。
10#
发表于 2007-9-3 16:27:47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平衡连接就会使声音素质下降???! :,真是庸人自扰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12:37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