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3049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会员再买东西有没有优惠呀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7 10:51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会员买东西有没有优惠呀。。。。。。我想入一对艺康斯CS2.15喇叭线和MI120MKII.。。。(问一个事:用CS2.15线还是用CS4.4做成2-4的线呀。。给个建议

[ 本帖最后由 my139mail 于 2009-8-7 10:53 AM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8-7 11:05:21 | 只看该作者
暂时还没有。用CS2.15还是CS4.4,关键看你推什么箱?想获得什么效果?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7 14:47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音箱是AE200的。。
4#
发表于 2009-8-7 14:54:18 | 只看该作者
用CS4.4更好,强力推荐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7 15:09:32 | 只看该作者
那报个价吧。。散线6米,做成2-4。。插头的。多少钱。。
6#
发表于 2009-8-7 15:14:50 | 只看该作者
线材是990元,插头单线是60元,双线的多一些吧,总价1000多一点。
7#
发表于 2009-8-29 23:59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对Cs4.4也有兴趣,Cs4.4是不是就是CS2.3+CS2.15?请问用散线做好2-4的3米一共要多少钱?用的是什么头子?
8#
发表于 2009-8-30 00:15:31 | 只看该作者
散线价格是136元一米,接插头可以自备请昌业加工,也可以由昌业提供,具体可咨询老梁店长。。。联络电话: (020)83793711 。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09-8-30 10:41:20 | 只看该作者
老朋友,老顾客。。。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0 10:52:54 | 只看该作者
有事找老梁呵呵。。对了问一个事梁总:你认识培正的李老师(李毅恒)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10:32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