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6500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斑竹,月影2功放搭配,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9-6 23:02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英国CREEK(朗泉)4330MK3搭配月影2,怎么样?

听官方说好像没有,CREEK(朗泉)4330MK3这款机子,

CREEK(朗泉)4330MK3相比斯巴克MT-35呢?

谢谢,
2#
发表于 2007-9-7 08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CREEK(朗泉)4330MK3的事情我也不清楚,不过我认为它比斯巴克MT-35声音更好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09:26:2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两款机子推月影2,声音风格上有何差异?推力那款大一些?
4#
发表于 2007-9-7 09:35:20 | 只看该作者
各方面4330MKIII都优胜一些,在听感上表现为比MT35更细腻、顺滑、宁静。
5#
发表于 2007-9-7 09:57:34 | 只看该作者
英国CREEK(朗泉)4330MK3
价格是多少啊 没有看到网上的介绍啊?
6#
发表于 2007-9-7 10:03:02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是4000左右吧,但不好找。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1:22:00 | 只看该作者
4330MK3不好找,4330怎么样,合适吗?
8#
发表于 2007-9-7 11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4330也不错的,可以购买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12:30:19 | 只看该作者
最初由 jp 发布
[B]4330也不错的,可以购买。 [/B]


请问4330与4330MK3有什么区别?
10#
发表于 2007-9-7 12:49:01 | 只看该作者
具体我不太清楚,好象MK3的功率大一些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03:39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