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9274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JBL 4408A搭配功放和CD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9-7 13:35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版主您好,想请教您,JBL 4408A用ECI-3推是否够力?和新出来的PI-2相比哪个可能更好。此外,想尝试用美格的CD机一起搭配,不知你们还有没有Micromega Premium 20,用CD3似乎低配了点。

请版主花点时间给我判断判断,谢谢。
2#
发表于 2007-9-7 14:07:34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口味如何?聆听面积多大?Micromega Premium 20早已没货,你CD机的预算多少?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21:30:27 | 只看该作者
报告版主:

我口味清淡,喜欢监听风格的基础上略带甜味,但不能肥慢,还是要有相当的解析力的。听音环境属于最常见也最恶劣的一种:两面墙,一面落地窗,一面空着连餐厅,餐厅面积不算,有15-20平;餐厅加上的话,有30平。用墙纸、布帘、地毯做了简单吸音。

连CD机加功放线材,总预算25K左右。

我在上海,打算去你们汾阳路网点听听,希望先搞搞清楚,有个方向,谢谢。
4#
发表于 2007-9-7 21:57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建议是:音乐之旅PI-2功放、MYRYAD美丽安MYRYAD Z112 CD机,ECOSSE CONDUCTOR讯号线、ECOSSE ES2.3音箱线。你去之前最好打一个电话,上海店的货不一定齐全,以免白跑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8 19:50:33 | 只看该作者
看了EC的网页,里面意思是PI系列是定位平价市场的产品。100W的PI-2最大电流50A,而70W的ECI-3最大电流就有70A,ECI-4/5更是有80A,看来还是有一些缩水。另外PI-2好像没有平衡输出。

JP,抛开价格因素,对ECI-5,PI-2,HEGEL-H200,HEGEL-H1这四种功放作个排序的话,哪个最能搞好4408A?虽然4408A的灵敏度有89dB,额定功率100W(8欧姆)但监听音箱绝对不是省油的灯。
6#
发表于 2007-9-8 21:09:11 | 只看该作者
注意,是“峰值电流:>50A”,不仅仅是50A。按照我的经验,其实PI-2的工作电流更大,有纯A类“煎鸡蛋”那种气势。而且PI-2是全平衡放大,用料非常发烧,有2组XLR输入端子和2组RCA输入端子。抛开价格因素的话,还要看你的口味,我觉得PI-2已经足够,如果想更加完美,当选HEGEL H200。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8 21:28:56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我去实地比较一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08:01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