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1903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套入门设备可行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2-24 18:48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现在有一台闲置的欧博CD16B,    想配天逸的AD86N   ,音箱配EV01或是金琅悠闲2号,       初烧没有经验,而且器材得邮购,本地听不到,,所以想提前向各位老师请教下,以少走弯路.      平时只要听些人声轻音乐等 ,偶尔也听交响
2#
发表于 2008-12-24 18:53:21 | 只看该作者
按照阁下的要求选择AE EVO1和金琅悠闲二号都是可以的,可以用天逸AD86N推。。相对来说搭配AE EVO1声音表现要全面一些,动态庞大一些,金琅悠闲二号采用带式高音,高频要纤细一些。。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9:27:4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斑竹这么快的回复,  请问在AD86N同价位还有什么好推荐的功放吗?要求和CD16B搭配的,音箱不变.

另外可以推荐一下适合这套器材的入门音频线和信号线吗?不要太贵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NNIAO008 于 2008-12-24 10:23 PM 编辑 ]
4#
发表于 2008-12-25 00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同价位的欧博还不错。。声音没有这么浓郁但显得清新淡雅。。。 。。

信号线可以采用艺康斯The composer RCA售价600多元。。喇叭线可以采用艺康斯CS 2.3有散线可以剪,,售价:89一米。。。用5米即可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zmalan 于 2008-12-25 01:27 AM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03:27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