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2496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救 ECC-1 输出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7-17 06:54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ECC-1 + ECI-3 + AE200 采用平衡连接,  以前功放调到9点,声音就足够大了。 昨天突然发现要调到2点才能达到以前9点的声压。 RCA 输出也没了,以前肯定是有的,当然他也应该有。 请教版主是否输出电路有故障了?

谢谢
2#
发表于 2008-7-17 08:53:05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否将ECC-1的XLR/RCA输出都接到ECI-3上去了?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09:01:51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。 分别接的。
4#
发表于 2008-7-17 09:05:43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吧,稍后你和维修部沟通一下:020-83866408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09:19:08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。谢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03:48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