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请教斑竹,月影2功放搭配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6 11:02 PM
标题: 请教斑竹,月影2功放搭配,
英国CREEK(朗泉)4330MK3搭配月影2,怎么样?

听官方说好像没有,CREEK(朗泉)4330MK3这款机子,

CREEK(朗泉)4330MK3相比斯巴克MT-35呢?

谢谢,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08:51 AM
CREEK(朗泉)4330MK3的事情我也不清楚,不过我认为它比斯巴克MT-35声音更好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7 09:26 AM
这两款机子推月影2,声音风格上有何差异?推力那款大一些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09:35 AM
各方面4330MKIII都优胜一些,在听感上表现为比MT35更细腻、顺滑、宁静。
作者: 这些年来    时间: 2007-9-7 09:57 AM
英国CREEK(朗泉)4330MK3
价格是多少啊 没有看到网上的介绍啊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10:03 AM
好像是4000左右吧,但不好找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7 11:22 AM
4330MK3不好找,4330怎么样,合适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11:30 AM
4330也不错的,可以购买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7 12:30 PM
最初由 jp 发布
[B]4330也不错的,可以购买。 [/B]


请问4330与4330MK3有什么区别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12:49 PM
具体我不太清楚,好象MK3的功率大一些吧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7 04:52 PM
有烧友说4330推不好AEvo1,真的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09:49 PM
不会吧,EVO 1很好推的,12W/声道的MT12推都没有问题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8 07:05 AM
看到现在网上有人买creek4330MK3,可大家都说这东西是Creek4330MK3
是假货,一定要当心,

假货会怎么样?是质量不过关吗?还是使用有问题.
作者: 斑竹    时间: 2007-9-8 11:58 AM
假货不一定就质量有问题,但起码有道德问题,为什么要冒牌呢?如果是好东西为什么不堂堂正正打自己的招牌?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8 06:36 PM
不明白,市面上这款机子能买吗?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8 08:35 PM
请问国内 艺术家晶体管功放搭配月影2,怎么样?那一款合适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8 09:11 PM
6.6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9 08:22 AM
请问艺术家6.6搭配的效果和creek4330mk3的区别?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9 09:21 PM
我现用安桥604功放推AE月影2,不知换成Creek MK3能提高多少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9 09:40 PM
最初由 puma2008 发布
[B]请问艺术家6.6搭配的效果和creek4330mk3的区别? [/B]

6.6的驱动力比较好,声音比较干净清晰,味道淡一些;4330MK3则比较甜美、润泽,韵味浓一些,但驱动力小一些。换成Creek MK3能提高30%左右。
作者: puma2008    时间: 2007-9-9 10:02 PM
谢谢,版主积极的指导,每问必回,

CREEK mk3在声音上比安桥604提高30%?

能说说具体在那些方面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10 08:54 AM
具体表现在声音更加细腻柔和,有湿润感,显得比较有韵味,是一种有品位的声音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