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请问.意大利演奏家Sphera 150合并式功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8-30 01:04 PM
标题:
请问.意大利演奏家Sphera 150合并式功放
有带平衡输入吗?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8-30 01:52 PM
它没有平衡输入端子。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11:03 AM
好东西,只可惜没有平衡输入,
在音源搭配上有些烦难.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3 01:34 PM
AUDUIO PERFORMANCE的声音可以用“美艳”来形容,一听就是很有品位的声音。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02:27 PM
请教,JP
与他搭配的音源有什么好推荐?
小弟才进HEGEL CDP4A*(厂家推荐音频平衡连接
哎~~晕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3 02:47 PM
H4A的素质很高的,其实不用平衡都没有问题,完全不必在意。
作者:
小肖
时间:
2007-9-3 03:02 PM
JP言之有理,不必太拘泥于连接方式!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03:29 PM
连接方式的不同,带来系统表现级数下落~~~~是不可饶恕的.
各具风格,就好了。
谢谢楼上,谢谢JP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3 03:44 PM
用RCA连接并不会降低表现,只是音色有点差别而已。
作者:
小肖
时间:
2007-9-3 04:27 PM
不用平衡连接就会使声音素质下降???!
:,真是庸人自扰!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04:38 PM
哈~~
既然厂家做了平衡自有它的道理,
个人理解:RCA除音色表现占优,在两端延伸,音场表现,背景宁静等方面来说,还是XLR占优的。
据说:厂家也分RCA,XLR两派,,,,
RCA派:像JADIS,AUDIO NOTE,MBL,GOLDMUND等
XLR派:贵丰、FM,BOULDER,PASS,MARK,KRELL,CELLO,金嗓子等
,不知道HEGEL,是哪派?,,,*(还是中间派?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3 04:54 PM
哈哈,楼主现在用什么功放、音箱?关键看你的需要呀。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05:24 PM
重看了HEGEL资料,厂方没有明言推荐音频平衡连接,
只是说内部平衡设计,
记得,香港有篇试听介绍CDP4A搭配H1,,,的文章,,,
其中CDP4A与H1 连接,就用的RCA,而并非XLR....
到是音乐之旅,,推荐用平衡连接,
用XLR后,会发现表现好很多,,*(不是原话,这么个意思..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3 05:32 PM
重看了HEGEL资料,厂方没有明言推荐音频平衡连接,
只是说内部平衡设计,
记得,香港有篇试听介绍CDP4A搭配H1,,,的文章,,,
其中CDP4A与H1 连接,就用的RCA,而并非XLR....
到是音乐之旅,,推荐用平衡连接,
用XLR后,会发现表现好很多,,*(不是原话,这么个意思..
作者:
斑竹
时间:
2007-9-3 06:21 PM
关键是功放的设计,如果功放推荐用平衡接法的,最好用平衡接法,如果功放不推荐用平衡接法,就用RCA。
作者:
好奇小子
时间:
2007-9-4 02:20 AM
最初由 jp 发布
[B]它没有平衡输入端子。 [/B]
俺觉得几万的公房,没有平衡输入端子,差矣!不算是大作品!
作者:
斑竹
时间:
2007-9-4 08:08 AM
这跟设计者的思想有关,有不少几万到几十万一台的功放都是没有平衡的。
作者:
善萍
时间:
2007-9-4 08:48 AM
标题:
同意楼上班竹观点
有一RCA派厂家,
他家旗舰也清一色RCA....呵呵
之于孰优,不能一概而论,
俺只想物尽其用,用得其所啊,
作者:
百韵音响
时间:
2007-9-7 12:46 AM
最初由 jp 发布
[B]AUDUIO PERFORMANCE的声音可以用“美艳”来形容,一听就是很有品位的声音。 [/B]
是否可以说象JADIS那种类型的声音啦?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7 08:53 AM
是比较倾向于MBL的那种类型。
作者:
常文军
时间:
2007-9-8 03:11 PM
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善萍这个家伙一定是个上海阿拉!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8 08:59 PM
何以见得?
作者:
常文军
时间:
2007-9-9 08:06 PM
整天在网站上唧唧歪歪,横挑鼻子竖挑眼,吹毛求疵......种种迹象表明上海阿拉才有如此之素质!不知诸君以为然否?
作者:
jp
时间:
2007-9-9 09:37 PM
哈哈!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