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关于HIFI功放和AV功放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anxuyu    时间: 2007-8-19 06:00 PM
标题: 关于HIFI功放和AV功放!!
在我看来现在一般都是HIFI功放比AV功放要贵的多,比如安桥的701.801什么的也就1万多把,一般的家庭影院都能推,那你说1万多的书架箱就要1万多的HIFI功放推,这个问题没搞明白?? 这个问题可能比较幼稚啊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0:19 PM
毕竟HI-FI功放的音质比较好,发烧友觉得这样投资会比较合理。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4 10:40 PM
标题: 同问:安桥702带前级输出
同问:安桥702带前级输出,我可以配斯巴克265AI(纯甲类)做后级来推AE209吗?以解决AV和HIFI的兼容?请问这样的效果比702单独推209HIFI时能好多少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4 10:46 PM
不建议这样搭配,首先265是一台合并机,已有前级放大,再接702的前级输出,会使失真明显增加;其次,265的功率不大,你还是接一台纯后级比较合适,功率在100W/声道时已经很不错。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5 08:52 AM
标题: 如果接八达MA100或德颂V6I、柴尔120,您会如何选择?
如果接八达MA100或德颂V6I、柴尔120,您会如何选择?听说德颂既是合并机又能单独做后级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5 09:02 AM
我会选八达MA100。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5 09:09 AM
标题: 若HIFI时,不开702,直接用CD机接MA100可以吗?
若HIFI时,不开702,直接用CD机接MA100可以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5 09:51 AM
这样不能控制音量吧?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5 11:15 AM
标题: 明白了,谢谢
明白了,谢谢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7 01:19 PM
标题: 再继续请教一下
今天发现一台八达的MA-100,老板说是纯甲类,这个与MA-100MKII区别大吗?可以与我的702搭配推好209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01:24 PM
具体不太清楚,但我觉得MA100配702已经够用了。
作者: pellor    时间: 2007-9-7 07:44 PM
标题: 十几年的老机器会不会很快就用不了了呢?
十几年的老机器会不会很快就用不了了呢?不知一般的功放正常寿命能有多长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7 09:52 PM
如果是二手货,就不如买新的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