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请教版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唱片    时间: 2007-4-30 09:53 AM
标题: 请教版主
昨天我抽空听了丹拿1.4书架箱总觉得有骨无肉,有些火气,声音不够温暖松弛。BM15当地无现货可听,了解是英国设计,不知是否会甜美肉感一些?
一台晶体管功放的正常使用寿命有多少年?音箱又为多少年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4-30 10:05 AM
民用丹拿都是这种风格,丹拿声学要明显更饱满丰润一些,比较有人情味。晶体管功放没故障就一直可以用下去,音箱寿命主要看悬边,当然也不能人为损坏了单元。
作者: 新唱片    时间: 2007-4-30 10:17 AM
谢谢版主,那BM15的定位、瞬态、低频素质能和民用级的相比是否会打了折扣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4-30 10:21 AM
不会的,大家都是用一样的单元,而且同价位的产品中,丹拿声学用的单元等级还要更高一些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