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ECI-3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ngw    时间: 2006-11-13 11:07 AM
标题: ECI-3
搜索昌业论坛上有关ECI-3(甚至ECI-4)帖子,发现几乎都是反映其电位器或继电器易出问题而影响使用及效果的,请问象ECI系列这种HIGH END级公房为什么会存在甚至是国产公房都不一定存在的低级毛病呢?不可理解,更难于接受!
作者: 斑竹    时间: 2006-11-13 01:31 PM
这台机的电位器出问题并不多,主要是继电器出问题多.这台机的设计比较特别,其放大量是动态的,跟音量的大小有关,这样对电位器的要求很高,一点点的偏差就会被放大好多倍.这台机是设计给230V电压用的,有些地方的电压比较低,容易造成继电器吸合不良,而产生噪音.这些情况都已经向厂家反映,新的产品已经改良,不再出现这些问题.
作者: engw    时间: 2006-11-14 10:55 AM
改进了就好,这样放心多了.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6 06:18 PM
斑竹您好,

记得你在其它帖子说过新版的eci-3背板上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,为什么我前几天刚买的却没有看到这样的字样呢?我的机器已经通过贵网站的登记了,是行货没问题啊。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6-11-16 10:45 PM
是吗?现在所有的ECI-3都是新版,旧版两年前就没有了。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17 AM
照片,诊断,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19 AM
最初由 trevorchu 发布
[B]斑竹您好,

记得你在其它帖子说过新版的eci-3背板上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,为什么我前几天刚买的却没有看到这样的字样呢?我的机器已经通过贵网站的登记了,是行货没问题啊。 [/B]

外包装箱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即可。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19 AM
刚才没发到,再来,

eci-3 006.jpg (23.13 KB, 下载次数: 1950)

eci-3 006.jpg
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20 AM
外包装箱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即可。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20 AM
还有一个

eci-3 007.jpg (21.11 KB, 下载次数: 1957)

eci-3 007.jpg
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21 AM
哦,是这样
作者: trevorchu    时间: 2006-11-17 09:22 AM
jp真是快呀,我都没看到就来了这么多回帖,谢谢!
作者: 龙哥    时间: 2006-11-20 10:19 PM
ECI-3搭配什么箱子听古典交响和歌剧好。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6-11-21 09:05 AM
芬兰AMPHION夜莺音箱。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8:44 AM
版主:35070095这个功放编号的数字有什么含义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8:59 AM
只是一般的编号而已。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9:03 AM
这个编号有无代表区域编码,是纯属产品流水编号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9:09 AM
纯属产品流水编号。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9:20 AM
我也刚购了台,外观与上面的相同,外包装上有昌业标志,有内外包装箱,编号36050177。请问J版主应该是昌业的新版行货吧?但配的摇控器是通用型的,与说明书上专用的不同,不知是何原因,J版主知道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9:48 AM
只要在我们指定经销商处购买,就是行货,完全可以放心。你能否上个遥控器的照片?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2:20 PM
J版主,照片太大,传不上来。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3:16 PM
标题: ECI-3摇控器
ECI-3摇控器

img_00066.jpg (135.82 KB, 下载次数: 940)

img_00066.jpg
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3:28 PM
标题: ECI-3
请J版主识识对不对?

img_00400.jpg (100.18 KB, 下载次数: 935)

img_00400.jpg
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3:29 PM
ECI-3 ,请J版主识识,对不对?

img_00411.jpg (135.03 KB, 下载次数: 893)

img_00411.jpg
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3:34 PM
刚才问过厂方,原来最近EC给旗下产品(除EMC-1UP外)换上新的多功能遥控器。但他们没有通知我们,说明书也没有改,加上我们对原包的产品没有开封,所以一时之间并不知晓厂方所作的改变。这样你可以放心了。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1 04:01 PM
多辛苦J版主了,多多谢谢!

作者: gw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2 08:03 AM
对成套配置的是多功能的好,单件配置的个人认为还是专用的好。
作者: keith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0:03 PM
最初由 trevorchu 发布
[B]斑竹您好,

记得你在其它帖子说过新版的eci-3背板上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,为什么我前几天刚买的却没有看到这样的字样呢?我的机器已经通过贵网站的登记了,是行货没问题啊。 [/B]



请问你是什么时候买的,谢谢
作者: keith    时间: 2007-7-14 10:05 PM
请问斑竹EC 70后极是不是停产了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7-15 09:10 PM
有可能。
作者: WZG147258369    时间: 2007-9-8 10:41 AM
标题: 我的E3遥控器
我的E3遥控器是老式的,功放专用的那种,是不是我买的E3是很老的机种。按JP说的应该是两年前的了,而我这个东东才买2个月啊,是不是卖给我的是样机?样机到不可怕,就怕他的继电器易出毛病。急啊!斑竹请回复!谢谢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7-9-8 08:54 PM
不会的,大概今年5月份进的货都是用这种遥控器。
作者: WZG147258369    时间: 2007-9-9 08:54 AM
标题: xie
谢谢斑竹回复。这种态度不愁生意不兴隆,呵呵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