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由 trevorchu 发布
[B]斑竹您好,
记得你在其它帖子说过新版的eci-3背板上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,为什么我前几天刚买的却没有看到这样的字样呢?我的机器已经通过贵网站的登记了,是行货没问题啊。 [/B]
eci-3 006.jpg (23.13 KB, 下载次数: 1950)
eci-3 007.jpg (21.11 KB, 下载次数: 1957)
img_00066.jpg (135.82 KB, 下载次数: 940)
img_00400.jpg (100.18 KB, 下载次数: 935)
img_00411.jpg (135.03 KB, 下载次数: 893)

最初由 trevorchu 发布
[B]斑竹您好,
记得你在其它帖子说过新版的eci-3背板上有“special edition”字样,为什么我前几天刚买的却没有看到这样的字样呢?我的机器已经通过贵网站的登记了,是行货没问题啊。 [/B]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