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请版主配线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乐生人
时间:
2006-8-20 08:05 PM
标题:
请版主配线材
我的器材:美丽安Z140SE+Z160,Z110CD,EVO 3,请版主给配一套能充分发挥器材特色和功能的线材,谢谢!
作者:
jp
时间:
2006-8-20 09:49 PM
可选英国艺康斯ECOSSE CS2.3音箱线、THE CONDUCTOR讯号线。
作者:
乐生人
时间:
2006-8-23 09:39 AM
高低音都用CS2.3吗?
作者:
乐生人
时间:
2006-8-23 09:43 AM
我目前用CS2.2和ES2.2,有必要更换吗?
作者:
jp
时间:
2006-8-23 09:46 AM
基本上可以不换,如果想多一些韵味,高频部分可用CS2.15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