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001 s.jpg (29.08 KB, 下载次数: 932)
img_6834 001s s.jpg (99.23 KB, 下载次数: 952)
最初由 Naim 发布
[B]那么主墙用什么样的材料覆盖好?是吸音为主还是扩散为主? [/B]
最初由 Naim 发布
[B]打算覆盖在天花板上。 [/B]
rohwa2d_all.jpg (25.14 KB, 下载次数: 726)
411c19e4.jpg (28.09 KB, 下载次数: 685)
411c19df.jpg (30.82 KB, 下载次数: 526)
最初由 Naim 发布
[B]例子 [/B]
img_6953 ss.jpg (115.49 KB, 下载次数: 553)
img_6954 ss.jpg (107.38 KB, 下载次数: 580)
最初由 jp 发布
[B]动作好快呀。不过有些地方还要再加强一下:侧墙和音箱后墙都要挂厚实挂毯,座位不要靠墙,喇叭离墙远一些,电视机的罩子不够厚。你完成上述工作后,再来谈谈听感好吗? [/B]
最初由 加度素 发布
[B]请问楼主你的书架箱的脚架有几高啊?从图片上看好似太高了一点. [/B]
最初由 Naim 发布
[B]座位不靠墙?这个,基本上,很难。:(
过一阵子我要装修另一套房子,准备同时让装修商在这间屋子的墙上加些软装饰,主墙的布局也改一下,想把扩散板融合进去,屋顶也处理一下。但不知是否动静太大影响正常生活,需要简单可行的方案。
加了地毯后,小提琴有柔顺的感觉,刺声少了,收得不错。但萨克斯还有些偏亮。低频形状控制得不错,下潜和量感还有不足,有些频段还有“浑”“轰”。
有些恶声是否和音源有关?等CD5X来了比较一下。 [/B]
最初由 Naim 发布
[B]偏高会对声音有什么影响?望赐教。 [/B]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