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缺少了平衡感,对于听刁的耳朵来说一下子变得不可接受,因此想换两只音箱,我也不喜欢那种肥肥团团的低音,只想要沉得下去但结实的低频,故此看上了AE参考3号,请教一下版主大虾,这对音箱低频比起AE1监听版是不是对丰富很多?和我现在的放大器搭配有没有问题?我的放大器是PASS XP-10+X350.5。谢谢了!

原帖由 diao13 于 2016-9-7 12:21 AM 发表
环境问题真的很难解决,客厅长8米有余,宽3米不到,不做吸引之前拍一下手都会响一秒钟,AE1在里头像个稀泥搅拌机,音量开大一点点就糊里糊涂一锅浑水,奇怪的是,昏乱的并不是低音,而是中音部分,低音不那么突出,确 ...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