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谢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好好    时间: 2004-7-15 02:36 PM
标题: 谢谢
我想用个纯功放来带这对密力28。价钱在2000-3000元 主要来听音乐。还有我有个雅马哈DSP-A595A功放。功率在(65W-105W)。我想买对主音箱来看电影。中置和环绕我有了。谢谢!斑竹给个建议吗!!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4-7-15 02:46 PM
你是否想配置两套系统?你的中置环绕是什么牌子?你买回同牌子的主音箱,就用雅马哈DSP-A595A功放来推就可以了。推密力的纯功放,可选艺术家6.1。
作者: 好好    时间: 2004-7-15 04:53 PM
标题: 斑竹谢谢了。但是。。
我的中置和环绕是一般的杂牌子。我想主音箱选好点的。不知道惠威有没有适合的,如果没有。我该选那款了。我功放(65W-105W)。但是朋友说雅马哈功放功率太小。说是100W。但是你只能当50W用。是不是真的呀。我不明白。谢谢!斑竹给个解释好吗。 谢谢。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4-7-15 05:23 PM
这样的话,你选主音箱,音色应和中置、环绕尽量接近。国产里面,惠威、小旋风都是可以的。AV功放的驱动力都不是非常强劲,但只要你的音箱不难推,就没有问题。
作者: 好好    时间: 2004-7-16 09:13 AM
标题: 谢谢斑竹!!再请教////
我的功放推惠威Diva 4.1和杜希D600F和杜希D300F,那款合适?能不能推的动呢?斑竹能不能具体给介绍一款好吗?? 真的很麻烦斑竹了。谢谢!谢谢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4-7-16 09:31 AM
惠威Diva 4.1要好一些。它不难推,YAMAHA能推得动,但音色与惠威Diva 4.1不是很匹配,会偏干和薄。如果你一定要选惠威Diva 4.1,应选ONKYO 601。
作者: 好好    时间: 2004-7-16 12:46 PM
标题: 跪谢斑竹了。
我不是一定要选惠威Diva 4.1。就是不知道具体那套合适。价钱在2000-3000之之间。ONKYO 601。这个是什么我看不懂,是指音箱吗??什么牌子呀。。我太外行了!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4-7-16 01:15 PM
ONKYO(安桥) 601是AV功放,好象卖3000多。如果你仍想用回YAMAHA,可选惠普“小旋风”的产品做主音箱。
作者: 好好    时间: 2004-7-16 02:56 PM
标题: 谢谢斑竹!!!
多谢斑竹指教!!!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