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黑格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谢曼联    时间: 2014-8-10 11:13 PM
标题: 黑格尔
黑格尔H80什么时候有货买呢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14-8-11 09:15 AM
即将上架,请密切留意。
作者: 马生    时间: 2014-8-11 10:24 AM
H80,好机!
作者: 陈先生    时间: 2014-8-11 03:06 PM
和H70有什么区别。。。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14-8-11 03:26 PM
整个放大电路和解码部分都不同了,区别很大的。
作者: 只有情永在    时间: 2014-8-11 08:23 PM
期待精彩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谢曼联    时间: 2014-8-12 09:59 PM
我等到花儿也谢了,要不买水货算了,唉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