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美丽安2080功放的TV接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ieo
时间:
2010-12-19 12:15 PM
标题:
美丽安2080功放的TV接法
请问TV音源输出到美丽安2080功放的接法,我的TV好像只是有耳机、光纤输出,不知道怎么接2080,请版主帮助解答一下,谢谢!
作者:
老梁
时间:
2010-12-19 01:16 PM
如果您的TV只是有耳机、光纤输出,我意见是不适宜连接到2080功放来使用,因为,连接较为复杂和麻烦,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常识,好容易因此而损坏机器,另外,这种连接法,从理论上来说,阻抗不匹配,声音会变劣。
作者:
jp
时间:
2010-12-19 08:28 PM
TV有音频LINE OUT端子才能接到2080.
作者:
zieo
时间:
2010-12-19 08:43 PM
line out是RCA吗?
作者:
jp
时间:
2010-12-19 08:44 PM
LINE OUT是线路输出端子,是RCA口的。
作者:
zieo
时间:
2010-12-19 11:04 PM
那应该分左右的对吧?
作者:
jp
时间:
2010-12-20 09:46 AM
是的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