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脸带微笑一幅馋样地盯着上面(我的“小歌”)。





。。所以尽可能想其他办法吧。。。。我觉得拉专线和做吸声这些效果比较明显。。。

原帖由 zmalan 于 2009-12-5 03:02 PM 发表
2009lg兄啊。。这个标准大多数都达不到啊。。。像我一个朋友专门买了一套商品房然后把门窗都封了。。。做听音室。。。不过对于我来说不现实啊。。。。。所以尽可能想其他办法吧。。。。我觉得和做吸声这些效 ...
:Q Z版说的我都赞成,搞好了听音室比升级器材好多啦
:
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