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AE新出的NEO系列搭配120MK也很好听的。。。


原帖由 zmalan 于 2009-5-1 12:00 AM 发表
其实搭配翠鸟以你的美丽安M120MK来说主要并非推力问题,而是音色的匹配问题,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搭配低频没有预想的好,特别是声底厚润程度不够,个人建议何必强求呢,玩音响主要还是为了欣赏音乐,如果买回一件产品不 ...


原帖由 dade 于 2009-4-30 08:08 PM 发表
尽管各位推荐配AE200,但今天到店里试听了觉得效果真的不是很好,比和AE EVO3的感觉要差。又试听了月影1号感觉更差。试翠鸟后,觉得翠鸟比这两款的水准是要高不少,好听多了,层次也丰富些,不过,总感觉这个功放有点 ...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