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套入门设备可行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INNIAO008
时间:
2008-12-24 06:48 PM
标题:
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套入门设备可行吗?
我现在有一台闲置的欧博CD16B, 想配天逸的AD86N ,音箱配EV01或是金琅悠闲2号, 初烧没有经验,而且器材得邮购,本地听不到,,所以想提前向各位老师请教下,以少走弯路. 平时只要听些人声轻音乐等 ,偶尔也听交响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8-12-24 06:53 PM
按照阁下的要求选择AE EVO1和金琅悠闲二号都是可以的,可以用天逸AD86N推。。相对来说搭配AE EVO1声音表现要全面一些,动态庞大一些,金琅悠闲二号采用带式高音,高频要纤细一些。。。
作者:
XINNIAO008
时间:
2008-12-24 07:27 PM
谢谢斑竹这么快的回复, 请问在AD86N同价位还有什么好推荐的功放吗?要求和CD16B搭配的,音箱不变.
另外可以推荐一下适合这套器材的入门音频线和信号线吗?不要太贵的
[
本帖最后由 XINNIAO008 于 2008-12-24 10:23 PM 编辑
]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8-12-25 12:06 AM
同价位的欧博还不错。。声音没有这么浓郁但显得清新淡雅。。。
。。
信号线可以采用艺康斯The composer RCA售价600多元。。喇叭线可以采用艺康斯CS 2.3有散线可以剪,,售价:89一米。。。用5米即可。。
[
本帖最后由 zmalan 于 2008-12-25 01:27 AM 编辑
]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