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祝大家节日快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肖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9:18 AM
标题: 祝大家节日快乐
圣诞老人买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户外。
第二天他发现少了四分之一,便在酒桶上贴了“不许偷酒”四个字。
第三天,酒又少了四分之一,他非常生气又贴了“偷酒者杀无赦”六个字。
第四天,酒还是被偷,只剩下了四分之一,他的肺都快气炸了!!
他的一个朋友知道了此事,就对他说:“笨蛋!你不会在酒桶上贴上【尿桶】二字,看谁还偷喝!”他觉得挺有道理,就照办了。
第五天他哭了...............桶满了
祝各位同好节日快乐
作者: 解放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9:32 AM
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: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,明早当穿起袜子时,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,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9:50 AM
哈哈,大伙平安夜去看看《非诚勿扰》,爆笑!
作者: juncool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9:59 AM
周末收到昌业的贺卡了,谢谢!祝各位烧友和昌业的朋友们圣诞快乐!
作者: 老梁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11:19 AM
今早,在看电视节目时,一播音员讲了这样一句话(大意是):据统计,圣诞节平安夜是失身最多的时候,希望名位年青朋友,在偷吃禁果时,要谨防食物中毒。
我祝各位朋友,圣诞快乐!祝各位年青朋友,平安夜尽情欢乐!
作者: 小肖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11:20 AM
呵呵,我觉得桃花运也是爆笑
作者: 坚少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11:33 AM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12-24 11:19 AM 发表
今早,在看电视节目时,一播音员讲了这样一句话(大意是):据统计,圣诞节平安夜是失身最多的时候,希望名位年青朋友,在偷吃禁果时,要谨防食物中毒。
我祝各位朋友,圣诞快乐!祝各位年青朋友,平安夜尽情欢乐!

如按老梁所说的话,干脆把平安夜改成失身夜好了
作者: 小肖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11:38 AM
老梁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!
作者: vincent_he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3:31 PM
借楼主宝地,祝同好圣诞快乐!
作者: 老梁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4:13 PM
原帖由 坚少 于 2008-12-24 11:33 AM 发表

如按老梁所说的话,干脆把平安夜改成失身夜好了

哪您就得紧快打报告给“上帝”,请求批准。
作者: seanlee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4:26 PM
祝各位烧友圣诞快乐!俗话说得好啊,肾好,蛋就好!
作者: 坚少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7:28 PM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12-24 04:13 PM 发表

哪您就得紧快打报告给“上帝”,请求批准。

"上帝"已批准你在今晚以内可以尽情地失身,但过了今晚再失身的话则要受到"主"的严惩.切记!:
作者: 芍药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8:09 PM
恭祝圣诞.并贺新年!
祝大家2009多进马呢,多进铭器!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08-12-25 12:03 AM
又逢新岁。。。。大家新年快乐。。。。最近都忙昏了。。不过新年新气象。。祝福论坛各位朋友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