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8800MN推AE22如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jgz    时间: 2008-8-17 12:19 AM
标题: 8800MN推AE22如何
请问新德克8800MN推AE22如何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8-18 09:05 AM
完全没有问题。我也很欣赏新德克8800MN,前身8800M堪称是国产音响的经典。其大电流、偏向A类的设计很适合AE22的个性,你将会获得中性稍带甜味(甜味来自新德克8800MN),透明度高、细节丰富、动态凌厉的重播效果,强烈推荐!
作者: wjgz    时间: 2008-8-20 10:55 PM
由于AE22为横置,配AE脚架是否合适?摆位上是否宽松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8-21 08:36 AM
配AE专用脚架没有问题,AE22对摆位要求不严格。
作者: wjgz    时间: 2008-9-1 11:15 PM
40平方3.8m高的房间能用好吗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9-2 09:09 AM
AE22在大面积的环境也能玩好,毕竟它有8英寸低音,声压也够大,关键后级力度充足即可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