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美丽安Z140SE可以接2组音箱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8 10:10 AM
标题:
美丽安Z140SE可以接2组音箱吗
客厅和书房各1组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8 10:27 AM
可以,但这会加重功放的负担,不建议这样做。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8 10:30 AM
标题:
如不同时放音行吗
如不同时放音行吗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8 10:33 AM
怎么会不同时放音?两组音箱是并联的,会同时出声。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8 10:34 AM
标题:
可以切换吗
可以切换吗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8-7-18 10:36 AM
这样连接除非取下喇叭线。。不然不能切换。。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8 10:37 AM
标题:
输出没有切换吗
输出没有切换吗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8 10:50 AM
机器本身没有切换,除非你买一个专用的音箱切换器,这样用起来比较方便,也比较安全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