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老梁也风趣啊!这网络流行语用的炉火纯青啊!
老梁精神:活到老,学到老;老有所学,老有所乐。现在是飞速发展的年代,一刻停止学习,就会OUT啦。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7-4 09:13 PM 发表
![]()
老梁精神:活到老,学到老;老有所学,老有所乐。现在是飞速发展的年代,一刻停止学习,就会OUT啦。
HIFI123兄,您的《口琴》一碟,听了很多遍了,刻得不错,哪张原庄碟,我怎样还您呢?如您有便,可否前 ...
呵呵!过两天我休息,再去拜访啦!
原帖由 老梁 于 2008-7-4 09:13 PM 发表
![]()
老梁精神:活到老,学到老;老有所学,老有所乐。现在是飞速发展的年代,一刻停止学习,就会OUT啦。
HIFI123兄,您的《口琴》一碟,听了很多遍了,刻得不错,哪张原庄碟,我怎样还您呢?如您有便,可否前 ...



今天在CD铺转了一圈,没看到此碟,只好拿了《炫技》普通版,还忘了还价,让人多赚了2元,亏了交通费

可能碟太多了,看花眼了,我只是顺便逛一间铺,就打道回府了。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